死亡棒棒鸡

C:|Users|10174\AppData\NoEntry\EasyCAM

【全职】当他们是章坑大触---不知道还有没有2的1



含双花
十分短小
而且并不精悍
谢谢你点进这篇文章
既然点进来了就要看完哟
要对它负责哟



[叶修]
常用工具:小黄
技能:什么凸粉啊热缩片啊滴胶啊抗色啊套色啊和橡皮章搭点边的全都会。
“真正的高手不看工具,看手艺。”
(其实只是没钱的时候才会想起小黄)
他是章圈里资历最老的几个大触之一,从“橡皮章”这个东西刚刚面世就开始耍刀子,线条又细又直,号称“人体打印机”,许多种新奇的玩法就是他创造出来的,对向自己请教的新人毫不留情面,孙翔刚入坑的时候被他气得把小蜗牛(粉色)的刀片掰断了。


[韩文清]
常用工具:大银
技能:大力出奇迹,把1cm的橡皮刻穿过。
“深刻万岁,一如既往!”
(所以他也很嫌弃平留白)
同样是一个资历最老的角虫,他的性质却和叶修不同,他不屑于留平留白,不屑于用0.5,这么多年来,他说的的这两句话说到做到,粉丝们除了赞叹他的技术之外,还有就是和他一样大力的深刻党们似乎找到知音般的粉丝,每天不乏和他私信哭诉自己不知道几次刻穿橡皮的苦逼粉丝,韩文清就会宣传邪教似的和粉丝讲深刻的好处。(粉丝还真会信哦)


[张佳乐]
常用工具:NT卖萌小粉
技能:能做出超级好看炒鸡五彩斑斓的染卡
“为了印台,为了纸胶带,我要和孙哲平在一起!”
一个手帐boy,是一个十分有少女心的男孩子,别的大触刻高逼格的章时,他最喜欢刻小樱。和圈内另一大触孙哲平是cp,但是据说动机不纯,可是在微博上和孙哲平秀恩爱总是能让恋爱的酸臭味熏倒一片单身狗,孙翔入坑的时候向他安利了粉色的小蜗牛,并且忽悠他说粉的比蓝的更利一点,孙翔信了,被叶修嘲笑了一年。(可怜的二翔)



[孙哲平]
常用工具:每天换
技能:用左手刻章,可惜左手废了(不)
“喂,张佳乐,你这是在逼我给你买整套印台。”
“不…大孙…其实我真的只要这个色就够了…”
“不行,买整套。”
“哦……”
圈内土豪
没什么好说的
人人羡慕的对象
当然除了有钱他还有技♂术
和张佳乐是cp
当年不知道怎么就勾搭上了
本来张佳乐是拒绝的
但是估计是听到他说:“一套怎么够,要所有印台都来一套才行啊”
之后同意了
我觉得他对张佳乐是真心的
所以后来张佳乐也被感动了不再有所目的的和他交往
微博从天天秀印台变成了天天秀恩爱

狗男男





那么今天就这么多了!
说到人体打印机我不得不膜拜一下黄鱼大大!!!

说起来,你们觉得乐乐是这么有心机并且智商高的人嘛?
我觉得不大可能。
但是他智商总比二翔高嘛!
就这样。(是粉)



我是王风车
此文章发自王杰希的爱妻客户端

对王杰希的执念

无法想象

高居我心中第一
超越了
我对中原中也的
外套

迷恋

以上

评论(2)
热度(24)

© 死亡棒棒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