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棒棒鸡

C:|Users|10174\AppData\NoEntry\EasyCAM

【全职】当他们是章坑大触--乐乐提供的2

十分短小
含喻黄和一句话江周
谢谢你点进这篇文章
既然点进来了
就要对它负责哟
就要把它看完哟





[王杰希]
常用工具:小银
技能:刻圆刻得很溜(没有为什么)(我眼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英杰,刻得不圆没关系,但是你至少不要把它刻成虚线圆好吗,这样是没法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
自从爆照后人气一直蹭蹭上涨,明明这是一个看技术的圈,可是现在除了叶修全在比脸。黄少天得知他粉丝上涨飞快后气愤的半分钟说不出话来,“少天,不能歧视大小眼哦”来自喻文州。微草橡皮章团队的队长,有许多得意门生,其中最出色的就是高英杰,但是高英杰刻圆总是会因为追求细线条而断线,王杰希不止一次看高英杰刻的圆看得直抽抽。王杰希同时经营这一家网店,主要出售微草众人的作品,被黄少天嗤之以鼻说商心太重,然后就被喻文州拉着去开了网店。




[喻文州]
常用工具:极细
技能:耐心十足,专抠细节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0.5的夏天”
刻章速度很慢,但是细节方面甚至超越了叶修,对于平留白有着不一般的执念,所以钟爱0.5。他的粉丝曾经和王杰希的粉丝发生过争执,争执的内容是究竟是谁最苏,至今没有结论。和黄少天是cp,他身为蓝雨的队长,十分关心成员们在平留白方面的技术,可是郑轩实力拒绝费力的平留白的态度让喻文州感到十分压力山大。有一家名为“蓝雨啊你全是”的网店,这个店名遭到了许多人的吐槽,张新杰就因为这个店名亲自从Q市飞到G市,和喻文州会晤。效果嘛,(^_^)。





[黄少天]
常用工具:小黄
技能:………………一切竟在不言中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看孙哲平!他给张佳乐买那么多印台呢你就不能学着点给我们各位蓝雨队员各买一套吗要是你嫌太贵没关系那就只要给我买就好了!”
“黄少我们不会再爱了…不会了…”
“少天,偶尔也要想着队员哟。”
“那队长你会买给我们的对吧对吧对吧?”
“你们要是想要的话就去问隔壁王爷爷借钱吧,反正我没有。”
“哦。”
有一句名言怎么说来着?哦对,坏人死于话多。黄少天虽然不是坏人,但是有的时候他的粉丝也会想让他去死。和喻文州是cp,和张佳乐是闺蜜,和卢瀚文是母子,和王杰希是爷孙,和叶修是死对头(单方面认为),和韩文清是好朋友(单方面认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在章圈内因为描图又快又清楚和话唠属性出名,据蓝雨成员透露,黄少天在刻章的时候也不消停,一边铲留白一边嚷嚷,最后他们忍不住了就集齐了七把美工刀往黄少天身上一插,最终死于话多。





[孙翔]
常用工具:双头
技能:印片成功率MAX
“卧槽周泽楷你能不能不要用小蜗牛(粉色)来切水果啊!!”
原本是隔壁粘土坑的,被张佳乐拉进了章坑,刚入坑就被张佳乐骗了一回(详见张佳乐篇),现在对他的怒气值max。刚入坑时拜入叶修门下,被叶修嘲讽得满面通红后投奔了周泽楷,但是他发现周泽楷非常非常喜欢孙翔的那把粉色的小蜗牛,好像是因为当初想买粉色结果没货了,孙翔因为黑历史于是干脆把小蜗牛送给了周泽楷,周泽楷十分爱不释手,有段时间天天小蜗牛不离身,孙翔忍着忍着忍不下去了就吼了周泽楷一顿,结果被江波涛发配去扫了一个星期厕所。






没了
说实话孙翔篇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不过好像喜欢蓝色小蜗牛的人多啊
明明粉色的那么可爱
那么有少女心
你们都不喜欢她



我是王风车
此文章发自王杰希的爱妻客户端
如此贤惠的我
王杰希值得拥有

PS.本来说暑假会高产,结果没有。
这不能怪我,我今天在床上躺了一下午思考人生,明明还有个章没刻完,明明还有个色卡没做完,我,就是只想这么躺着。(摊手无奈╮(╯▽╰)╭)

评论
热度(5)

© 死亡棒棒鸡 | Powered by LOFTER